一封想寫,但不敢給人看的信

給我剛開始牧養的羊:

我並不完美,也並不特別。

我只是一個幸運兒,被上主所寵愛的幸運兒。

能夠來到你們當中,作為你們的牧者,

是我的幸運(屬靈一點,叫上帝的保守吧)。

此時此刻,若我說「我愛你」,我會覺得自己假,

至少是作大了。

但我想說,我想盡力讓自己投入,

有一天我可以說「我很愛很愛你」。

怎樣呢?怎樣可以達至這樣?

我絕對沒有辦法。一點板斧也沒有。

我很需要你們,需要你們支持我。

不是幫我做呢樣做果樣,

而係情感上的支持,我需要你們認同我作為牧者。

這樣說,赤裸得令人不安吧?

但沒有羊,牧人也就變得無意義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