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N比賽後記

話說,我們交了首歌給
http://www.cbnhongkong.org/you_have_Good_Music.html

作比賽。

在約100個參加者中,我們入了 5 強。下?
原來 5 強要玩 live。下?唔係fa?
長話短說,我們拿下了季軍。

於我而言,由開始到末了,都是無心插柳。
不是說我唔想玩,hea玩。而係,我覺得,
比賽贏輸,對我來說不是一回事。
我們常說,我們交歌那一刻,已是完成任務。
完成甚麼任務呢?
就是將我們的 message deliver 出去。

神要怎樣用,隨便。
at the end 得了個第三,說明了
古怪的東西,原來有 market。
而且這個market不小。

不是掃大家的興,也不是狂妄自大。整件事,
我不是不上心,而是,我知道我一上心就著緊,
一著緊,就會「立心栽花花不香」。
由頭到尾,我只是臨上台前有一點怕出醜的緊張。
沒有患得患失,沒有高低起跌。「也無風雨也無晴」。
甚至,我唔係好明神點解會俾我地入到圍。
但係,一件事讓我明白了。

在五強中,有一隊是 HKDI 學生組成的。
HKDI,即係調景嶺果間,即係我日思夜想想去傳福音的那一間學院。
我知道他們幾個人都是想用音樂傳福音,好丫。
於是,我在break 的其實和他們搭上。
哈!一拍即合!他們想找人幫手搞團契,
我就想有團契俾我搞。一拍即合。
交換了聯絡,大概約了個吃飯。事情相當利落。

前一兩天我還在禱告中躊躇,不知道上主何時為我開 HKDI的門。
現在,我明白了。

(神學問題:在CBN比賽與HKDI學生相遇,算是巧合,
還是冥冥中的安排,命運使然?)

Roll roll roll a boat roll a boat in D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