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記(1)credits

很久沒有寫 xanga了。這陣子寫blog都在用其他hosting。
但我要寫自己的事,就用xanga吧。

先給一些人 credit

可安&抄氏:可安,妳的統率能力幫助了我們很多,沒有妳,事情一定沒有那麼順利。抄氏,無論是化妝佈置攝影都是你幫我們安排的,各樣都相當之好,大恩不言謝。而且,由你親自操刀影pre-wedding,實在是我們一大榮幸。

Jason/Blackson/Union/Pasu: HEAVENLY METALLLLL. 多謝哂。heavenly metal 真係可以走 wedding singers 的路線了。

寬:多謝你全日幫忙,由頭帶到尾,超額完成。下次到你。

Joey:你的all-back頭是一絕,更絕的是你幾乎可以fore-see到所有 potential problems,多謝。

ahong/MT:多謝你幫手做兄弟,基本上我們是完全相信你的品味的。MT妳跟了一整日,我看著也覺得辛苦。

笙&哈毛:多謝你們幫我做了那麼多瑣碎的事兒。笙小姐,妳絕對是地上最強的秘書。

思言:不用說,我是妳的藍寶石王子。妳有咩需要,我即刻挖出來給妳。當然,用不著就更好。

Summer:超水準的表現。妳大把potential。ROCK IT!

Zelos:我尚欠你一句生日快樂。希望你呢一年過得七彩。

gladys: you are a star, not just looking great, it’s aura around u.

wenny: you are so sweet, not just your voice but ALL of you.

小紅:見到妳的laptop,就知道妳的付出了。妳都快D啦。

嘉燕:多D過來坐,我們是街坊。

Bernice:其實我絕對有考慮過找妳做兄弟。不過依家講太遲了。

Peh/Pui:妳們兩個雖然只有一個major role,但係那個 role實在是太辛苦。多謝。

Terence:好野。有你幫手,我才覺得 you-joey-me 這個cycle 完整。當然,你做主席是我們的一大榮幸。

Rev. Kwan:多謝你幫忙主持這場婚禮。

特別要多謝各位的包容,因為有很多事我和 Maggie都沒有想過,但你們卻幫我們想好了。更糟的是,很多時候,我的 notice 很遲,或者無理。多謝大家打不還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