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她一盆花

昨天講道開了個玩笑,對著會眾送花給 Maggie

結果我送了一把向日葵種子給她

有點反高潮之餘,我想講一件事:

信心,就是未見之事。

用肉眼看,那是種子;用信心看,才看到向日葵。

今日,在下將信心附上行動,買了盆、泥,開始種花。

上面兩盆花,都是向日葵,一盆送給 Maggie(藍盆),

一盆送給寶臨堂(白盆)。

每當我澆花,我就會想到:我是照顧家庭、照顧教會的人。

題外話

今日見到一街都是拿著花的男或女,我想

在情人節,「你可以剪下一束生命,也可以開始栽種生命。」

沒有道德批判,只是一個 insigh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