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5July2011

在靈修中讀到 eugene peterson 的翻譯

在你們面前我是否一個義人,

或你們對我有沒有好印象,

都不再重要。

我也不在被驅策若要去討好神。

如今活著的我,是基督住在我裡面的我。

你們在我身上見到的生命,已不再是之前舊有的「生命」,

而是相信耶穌後,

活出有耶穌在我裡面的新生命。

祂愛我,

將祂自己給了我。

我因此不會再走回頭路了。

(加二20b)

道理我是明白的,但我卻未如此心神領會,以至我仍然是介意人,也介意神。只道基督是一個全然他者,而不了解祂在我裡面活著的一部份。求主憐憫。但願最終我能如保羅所說,不再回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