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異能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

論搞笑,我的技能不算是十分精湛。雖然我間中會引人捧腹大笑,但我帶來寒流的能力也不弱。人家覺得我搞笑,可能只是我試得多。我的成功率,大概是 50/50.

論演講吧?我經常要講道,但振奮人心,令人生命改變,流淚悔改的,又有幾次?我想大概是沒有吧。說故事賺人熱淚也不是我的強項。(但這可是很珍貴的技能,有強大的演說能力,能當邪教教主的)

弄笑人和弄哭人也未到家,但我發現我的天才,正正在兩者之間。

我最拿手的,

是讓人哭笑不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