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和怎樣睡醒

傷風感冒,最好的療法是睡眠和水。

睡呀,睡,我發了個夢。

我去了一個中宣校友的聚會,我被安排和一位我認識的師姐(桃子)分組禱告。我們到了一輛私家車內,她坐在司機位,我坐在旁。我們沉默了 20分鐘,一句話也沒說。之後,我說了一句話:不如我們用方言禱告吧。然後大家各自開聲用方言禱告,之後散會。

夢完。

我是怎樣睡醒的呢?太太先醒,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阿邦的新花名。我笑醒左,然後訓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