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搵新抱服務

咩都唔講,睇圖先。

即係咁,我個人一點也不反對媒人這行業的。但我要恥笑這間公司,是因為他們的 marketing sense 奇差!

眾所周知,整個基督教的問題不是弟兄找不到妻子,是姊妹找不到丈夫。問題是是女多男少呀。他們的廣告正正就是突顯了這個問題,他們有大量姊妹「供應」,弟兄可以任揀。

要是我做呢,我會調轉。開基督徒搵女婿服務(又或者搵老襯服務)。而且,我不會限制他們的年紀。這是明明的歧視呀!

另外,他們 quote 的經文有點搞笑,是亞伯拉罕吩咐他的僕人為以撒娶妻。無疑這是聖經一處比較明顯講到替人找妻子的記載,但是……  不用我說你也覺得怪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