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__之路 round2

上回東拉西扯,不知講到那裡去,我想講一下,點解我唔再牧會。

教會內的弟兄姊妹大概都聽過,但是,可能有其他江湖朋友不知道,我姑且說明一下,因為,我決定辭職不牧會這件事,對我思考生命,有極重要的啟示。

我和教會分開,用最簡單的說法,是性格不合。教會希望傳道人「持家有道」,但在下性格野性難馴,茹毛飲血,食家明。長久下去,與其慘烈收長,不如趁早冷靜分手,大家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站在弟兄姊妹情誼的立場,我當然很不捨得我們教會的年青人。當我想到我們要 grow apart,我就有很多遺憾。這些說話,我都和他們說過,為免太傷感,不細表了。

換個角度,用公司和員工的關係來說,快點走倒是個較佳的抉擇。你要明白,決定了走,就千萬別拖,這是常識。為了教會的「整體利益」,我還是長痛不如短痛比較好。

當我和不同的人分享我辭呈的事,各方友好不約而同的問:「你之後有咩打算呀?」而我的答按,在這短短的個多月,有很微妙的變化。

「未知呀,我open既。」

「唔知呀,我open既。」

「唔知呀,不過我有D野諗緊…..」

「唔知呀,有無野撈呀?」

「唔知呀,點申請綜緩架?」

隨著正式下崗的日子愈來愈近,我的心情也愈來愈複雜。下一篇我開始詳細講我呢一輪的心路歷程。ok, 再講, by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