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謝安琪fans 的一點忠告

今晚去了場音樂會,是鍾氏兄弟 crossover 劉卓威的 the fusion 音樂會。我想,我的讀者大概不太認識他們,就等在下先略略講解一下。

劉卓威是一位古典結他手,玩 finger style 結他的。鍾氏兄弟出了兩張CD,玩的 style 可算是包羅萬有,但以blues , gospel 和 jazz 為主。他兄弟倆的CD亦以品質高見稱,為發燒碟,音樂班底也找世界級的。這次 crossover 的 gimmick,是 Classical guitar X Blues/Jazz, 賣弄的,是音樂質素,  包括樂手的技術,音樂種類 fusion,當然還有三位主角各自的技術(結他、唱歌、口琴)。

音樂會的一個bonus,是嘉賓。他們請了謝安琪。老實說,有得順手睇埋 Kay,我當然高興。三位主角在音樂會上也笑言有很多人是因 Kay 而來。我以為他們講笑,原來,是真的。在我前面,就是全場最 Hardcore 的 Kay fans.點解呢?我舉例吧。

  • 她們三人在 kay 出場之前,一直在做三件事:玩手機、玩相機、睡覺。
  • 台上談到 Kay, 她們立刻尖叫「謝安琪~~~~~~!」
  • Kay 出場,她們尖叫,內容包括:「謝安琪~~~~~~!」「謝安琪我地支持妳~~~~~~!」「我地買左飛喇~~~!」「紅館見~~~~~~!」
  • 當 Kay 離開,她們聽了半首歌後即走。

拿,話說在前,我認為 fans 對偶像瘋狂,絕對是可以接受的。而 fans 突登去另一個 show 捧偶像場,也是一件美事。但,問題是,從她們的表現,就知道她們一心只想聽謝安琪,其他的,不管。

事情就好像,你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只為吃蛋糕上點綴的櫻桃。吃掉了櫻桃,整個蛋糕丟掉,豈不是笑話嗎?

以下的話,我希望那三個少女能見到:妳們的行為,就好像沒有家教的小孩一樣,不但沒有給了 Kay  一點光彩,還可能令她尷尬,讓人覺得 Kay的 fans 很沒有品味。 我不是嚇你們的,妳們也許不知道,妳們走了之後,有多少人暗罵妳們。為了妳們的偶像,去睇 show 睇得有點家教吧。

7 thoughts on “給謝安琪fans 的一點忠告

  1. hi
    i am that 影衰kay的kay fans
    i feel really sorry about what had happened that day
    i dont know what i have done will affected others so much
    i just want to support her, sorry
    sorry for affecting you and others
    sorry for being 沒有家教的小孩
    sorry for making kay feel embarrassed
    i hope you can forgive me
    i promise i will change
    sorry sorry and sorr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