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__之路 round5

在想到區報這件事之後,我的心有很大的變化。老套的說,我變得很熱血,很有勇氣。為了這件事,我覺得我可以忍受貧窮,我可以不要事業,我可以很厚面皮,不斷的講這件事。我想,這就是「感召」吧?但我是不是一點也不疑惑呢?不是的。我常常懷疑我的決定,我常常希望有人突然說要請我。我有時希望穩定,有時希望放手一搏。這是一個相當痛苦的過程,因為,我是一個愛主的人嘛,我總是想神幫幫我,總是希望神呀,你給我開路吧。

但我發覺,就連神自己,也討厭我這樣。

在禱告中,神一直默然不語。到了某一刻,我明白到,神給我的 assignment,早已告訴我。我相信,此時此刻,神要我學習抉擇、學習分辨、學習信心。一早告訴你,就不用學習信心了。於是,我坐下來,想一想自己究竟想點。

我列出了自己的異象、列出了自己理想的職業、列出了自己想做的事、列出了自己適合做的事……

結論是,沒有結論。每件事都風馬牛不相及,更嚴重的是,我發現自己果然是周身刀,無張利。很灰心。

之後,其實我都頗為低沉。一方面不知道區報能否成事,沒有信心做得好;另一方面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應怎樣生活。似乎甚麼也懂,但甚麼也不精。這樣的情緒縈迴了我很久。

累,要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