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__之路 round6

以下內容,我花了很大勇氣才能寫出來,因為,太害羞了。

我最最想做的,是寫作。做一個 freelance 作家。這件事我不是今天才說的,我一早就講過,我想 KO 王__興。我想說故事,像耶穌一樣,用比喻講真理。

但是,誰會現在給你寫呀?你甚麼也不是,誰看你呢?

我和朋友談過這件事,朋友竟然毫無疑問說,要寫,就寫吧。甚麼也寫,用寫作糊口,然後再算吧。他說得興鬆,因為他實在是個寫作能手。話說回來,我也真的想寫,因為我真心相信,文字有力量,能改變世界。我有很多話對世界說,我要寫出來。

這目標很遠,但是,寫吧。

另一個我希望涉獵更多的範疇,是音樂。我們的 band,胡胡鬧鬧了一年,竟然也有人賞識。這是我們始料未及的,所以,HGO有得搞,而且要繼續督眼篤鼻。這樣意味著,我們要花時間下去了。

另一個範疇我要考慮的,是設計。我沒有想過做設計,是因為我和行業已經脫了節。我想,design可以幫到我(例如是區報),但不能當正職了。但如果大家想找我設計,我是很歡迎的,而且我的收費維持在講畢業的水平,很cheap。但說到底,我心知,design只是輔助。

傳道人的訓練呢?我畢竟「打了木人行」,不做傳道人,是否很浪費呢?在這一點上,我倒是很豁達。不浪費。我沒有說過放棄事奉神,相反,我是尋找一種更適合我的方式事奉,務求我這個人能反映上帝的榮耀。全職傳道是一種方法、半職也是、義務也是、作帶職的自由傳道也是。這些訓練,總不會浪費的。

講了一堆,其實沒有結論。我只知道,未來好好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