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平安夜碎碎唸

飲早茶,竟然不用等位。

到弱智人士宿舍探訪,表現不過不失。開了眼界,得了經驗。

我的配劍呀!我的配劍!

是日精選金曲:《天與地》、《年少無知》

開了個自家邊爐派對,有多次盛大的婚禮穿插其中、有意想不到的交換禮物、有飲極都唔夠的「私家蛙(Sangria)」。見到你們開心,我就開心。為師者,為父者,不外如此。

「請問一對新人有沒有信物?」「有,是一對拖鞋」「好拖鞋!它們是一對的,象徵你們也是一對。現在,請新郎為新娘穿上拖鞋。」「現在請新娘….」

我們已經連續開了三個星期派對,我們的最後派對,還有七日。

想不到,想不到你們都已經觀察到。自問觀察力強的我,站在任何一個女人面前,我的觀察力都只是小兒科。我應該要考慮注射雌激素。

我竟然是HGO的家明?咁,阿Yan呢?邊個係阿Yan?還有,今晚唱的超爆炸。應該常常都這樣 hyper.  還有,佔領中環真係好多故事可以寫,個個都大把故事同你講。

丫,現在 3:30am,我還有兩篇稿要處理。

在這刻,我是你。

溫馨提示:無端向人賀壽,會引起對方尷尬。耶穌的生日不在12月25日。敬希垂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