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_之路 round 12

有時候,事情發展之快,真是讓人適應不來。

情況好像拉檯布,颼一聲,檯上的物事晃了一晃,又定下來了。

近來比較多人問我,區報搞成點。

我答,未出得街。但係好快會喇。

我希望係咁啦。

論到這份筲箕灣寫區雜誌,最實際的問題,還是錢。

你哪來錢印這本東西?

你怎樣讓人肯落廣告?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見給我,比較實際的朋友會給我計成本,比較浪漫的朋友會鼓勵我,有市場學認識的朋友會給我專業意見,當然,有人幫我寫東西,有人幫我砌稿。也有人說會幫我落廣告。

但是,我仍然未準備好去向街坊講我這個計劃。

我仍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真金白銀支持我。

水為財,水為財。這句話說得沒錯。

莫財的時候,倒也像一盤冷水倒過來。

不過,我相信幾件事,會讓我繼續向前的。

一,但凡有意義的事,都是格外困難。

二,態度,決定一切。

三,上帝和我同一陣線。

所以嘛,我還是繼續天真地做就可以了。所謂天真清心的人可得見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