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_之路 round 13

一天,我和母會的牧師,也就是把我牧養成_的牧者傾談。

他知道我現在沒有全職事奉,就勸我快點回到工場,繼續事奉。

我說:「無地方想請我的。」

他無語。

我續說:「如果我去見工,用真實的我去面對教會,說我會鬧政府,又會唱歌恥笑方舟。沒有人會請我的。你們也不會請我吧?」

他無語,但我覺得,他開始明白我。

我繼續:「難道做傳道人見工也要扮嗎?我又不是去衝去撞,我只是個鍵盤戰士,同音樂人。我很和平的。」

他開始有點寬容。

我繼續說:「做傳道人一定要出糧的嗎?我是義務,但我有自由。我可以很靈活地配合教會,不用無使幹找事幹。反正,我又無糧出。」

最後我說:「我可以幫你手呀。」

溝通,是化解誤會的唯一方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