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_之路 round 14

自從離開牧職,有不少人關心我的前路。上回提過,牧師多次面質我,而我們最後都互相明白。但是,我仍然不斷地問,神究竟要我作甚麼?大約半年前,在下開始有製作「地區報」的念頭。我的理念沒變,就是由筲箕灣人出一份筲箕灣報講筲箕灣。至於內容是甚麼、怎樣營運,卻在這半年間有著很大的變化。原來,要出一份長期抗戰的區報,一點也不易。幸好,我得到很多人的提點,知道多很多營銷的法門和出版的建議,令在下獲益不少。這蘊釀期讓我想了很多關於筲箕灣,和怎樣去了解這個社區。我想,真的是時候去行第二步:落手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