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如果你想不開,請回到這個 post

親愛的我:

我認識你,你常常都會自覺不如人,又覺得自己沒有用,表現很差勁。但請你記著,你,神學上是很美好的,你從上主的形象所造,有人不能奪去的自由,是上主手中的快刀。也許你剛才又搞砸了,所以你覺得再沒有有人會信你,再沒有有會愛你,給你機會。請你跟我唸:「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門」對呀,你很重要,但同時你也不是甚麼大支野。你活著,不單是為了自己,是為了上主。清醒一下,問自己:你是誰?之後,用「yes and no」答每一個問題。若這些都不湊效,請抓緊最後一道防線:上主愛你。以下有五首歌,都是你很喜歡的,選合用的聽。哭完就繼續上路。

love,

myself at 8 May 2012, a day that sucks

One thought on “親愛的我,如果你想不開,請回到這個 po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