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3 第一戰匯報

遊戲我不多介紹了,直接討論。

我第一個開的角色是 Wizard,魔法師。同隊有一個 barbarian 和一個 demon hunter,他們兩個一開始 6-8 level,我跟他們打,很快就追到他們。經過三小時的努力,我們大概達到 lvl 11,見證了 Derkard Cain 壯烈的一幕。

隨著隊友離去,我也離隊。試另一個新角色 Monk,很直線,很易上手,一人闖關無難度。

試完 Monk之後,再開一個 Witch Doctor,一開始很難用,很易瀕死。有了喪狗之後好一點,但蜘蛛真是不好用。後來,毒鏢有了 rune,變成一飛飛三支,就很強。到了鬼手有rune 之後,就更好用。

順帶一提,同是 level 的話, Wizard 的 damage 比barbarian 更高,奇怪。可能是武器原故。

暫時看來,魔法系的角色都很討我喜歡,長遠我會練 wizard 和 W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