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質素示威示範

上圖告訴我們,甚麼是低質素示威。

我唔係歧視中年人示威,也不是因為見到「民建聯」而這樣說,我純粹是認為「反流會,反拉布」這六個字,錯得很可愛。

按輔仁媒體表示:「拉布和流會是兩樣野。拉布是黃毓民、陳偉業、梁國雄、鄭家富不停發言促成;而流會則是37名建制派議員不齊人開會所致。然而可以看出,建制派已經動用與論機器,將流會責任諉過不參與拉布的民主黨、公民黨、工黨、街工和獨立民主派議員。」

我懷疑,站在那兒那著牌的,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反對甚麼?我沒有證據說他們是收了錢,我只能說,他們應該不知道自己反對甚麼。

不知道自己反對甚麼而出來示威,不是低質素是甚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