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功課:看圖作文

看圖作文,字數不限:

《故事一》(順序寫)

1:有一天,我在騎單車。有一個沒有手掌的男人對著我傻笑。

2:他突然要搶我的單車,還把輔助輪拆了。

3:他用念力控制著我,勉強我騎單車。

4:我被他完全洗腦,他把我接回家,每天和我踏單車。

《故事二》(調轉來寫,以大人角度)

1:有一天我騎單車,有個少年笑吟吟望著我。

2:我賣了我的單車,用錢來逗他高興,但他還是不高興,走了。

3:我閃到他面前,迫他安裝輔助輪形狀的追蹤器。

4:以後,無論他走到哪裡,我都能用口袋裡的控制器知道他在哪。我們在一起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