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掉 diablo 初體驗

我今日終於首次幹掉 diablo 大大,叫做行了 diablo3 的成人禮。

我的同伴們他們都比我先幹掉牠,他們是特意陪我一起再幹牠一番。在下先行謝過。

我們由 act3 boss 一直殺落 diablo 老兄只用了個半鐘。中間偶爾轉裝,但劇情全飛掉。亦由於他們 lv 已過 30, 所以殺下去不吃力。我追 level 亦快,𠽌一聲就追上去了。diablo 老兄今集造型沒有之前笨重,手長腳長,大大舊站著做我們的箭把,這工作不好幹呢。

完了normal, 其實只是完成 tutorial, 真正的戰鬥有 nightmare 才勉強叫展開。之前辛苦儲下的粉,變得無用。之前珍而重之的裝備,上到 nightmare 變得普通。還好我不是打 hardcore, 打hardcore 的話,我的心會跳出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