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夢@ 31May 2012

發了個夢, 夢中我突然被港大收了, 讀甚麼 engineering degree 的, 是一種我無聽過的學科。由於在下一直沒有入大學, 所以嘛, 在大學唸書, 也是夢想之一。於是, 就進了他們的 o-camp, 開始學生生涯。夢中的場境跳來跳去, 其實我不成在 o-camp, 反而是周圍和人談話, 和自己思考。

夢中, 我想到要把課堂調到早上, 好讓自己繼續營運補習社, 要照顧那班學生。

夢中, 我又想到要問港大有沒有夫妻 dorm., 要讓我一個人住 hall, 太太一定不去。

夢中, hall 的樣子像中大的文質堂, 可能是那是我去過的地方吧。

在夢中,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要唸的是甚麼, 但好像是和 archi 有關的。

嗯, 和 archi 有關, 港大。這個線索很重要。但在夢中我沒有想起任何和港大 archi 有關的人呀。

所以, 這夢很奇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