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諾的fans,你們比他更有義!

即係咁,關於林以諾牧師的反同志言論,他自己就辯解說他並不恐同/反同。可是,他的支持者卻有另一種聲音。我摘下來給大家看看:

14/6,林以諾牧師出了一個 facebook status update:

有關部分藝人對我的言論產生不必要的誤解,我表示致歉,因為我整個言論(45分鐘,而被抽取其中5分鐘)的原意並不是要對同性戀者提出惡意批評。而報章內容有部分失實的報導及對整件事件交待,我已在香港商業電台第一台「光明頂」(13/6)及「査篤撐」節目(14/6)中作出回應。

以下則是部份他的支持者言論,我選 10個 likes 以上的摘錄,括號內為 like 數,紅色為在下精選:

  • 同性恋是圣经所说的罪,毋庸置疑,无需道歉。(41)
  • 感謝主!為主受逼迫的人有福了,支持林牧師,斷續用愛心說誠實話(31)
  • 我認為無須道歉。那些口誅筆伐的人連原片都未必有看過。(19)
  • 支持你!根本無須道歉,我地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亦唔代表要認同及鼓勵罪!(25)
  • 同性戀者講句野都邪惡過人。。話人係恐怖分子。。無計。。佢心虛所以即刻攻擊人保護自己。。。罪性使然。。(13)
  • 或者咁講, 林牧師的道歉是為了冒犯了大眾(潮流)標準價值觀, 尤其在比喻那一部份, 站在非基督徒的看法(對罪的看法)及大眾(潮流)標準價值觀的自由意志道德上, 冒犯了他們, 也要諒解及包容, 但牧師立場仍是堅定的, 同性戀的確是上帝所不容許的(最起碼是林牧師教會的立場), 這是沒有改變的, 以小弟理解牧師所指的罪, 是指任何罪也是同等的, 包括婚前性行為, 同性戀, 說謊, 姦淫等, 並無大小之分, 罪便是罪… 也耍向主認罪… 這便是基督所相信的… 這是宗教的立場及相信, 而的確和社會價值觀及法律價值觀是分開的… 這是小弟暫時所理解的(45)
  • 末世真的近了,一個牧師宣稱同性戀有罪而被一群自稱基督徒「明星」說成恥辱,我們更要警醒!(38)
  • 不認同「同性戀」絕對不等如岐視「同性戀者」。「可憎的事」是不能妥協的。牧師,我撐你!(31)
  • 嗰日我都在場有聽, 牧師講得好清楚, 反而令我更明白愛人唔等如一定要認同佢所做的一齊。 唔認同亦唔等如要排擠或仇視。(21)
  • ‎1:26 因 此 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1: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12) (陳到按:應為羅馬書)
  • 這不就是基督徒應有的立場嗎?加油。(12)
  • 一夫一妻一男一女這是家庭核心,基督徒真的要起來保護我們的基本價值(19)
  • 支持你啊~林牧師!就好像保羅時代1樣,教訓提醒當時不道德教會或信徒時都受到好大的逼迫,不用道歉吖!靠著耶穌得勝!!(14)
  • ‎1萬個支持!為著你在這次屬靈戰爭懇切的祈禱!amen!(10)
  • 我個人認為林牧師的致歉,係基督徒基本謙卑的見證而已。這件事更加看到,傳福音給同性戀者是最重要吧!大家不要互相惡意批評吧,因為會給魔鬼有機會。Anyway,支持您林以諾牧師!=](20)
  • 不需要道歉,基督徒要跟神的話語而行。聖經清楚告訴我們男和男不可作可恥的事。(12)
  • 因為林牧師用了比較新的宣教方法 : 多了人信主, 亦多了不少人打擊他.佢係牧師, 唔係藝人! 當然要以聖經為本.佢講得一D都無錯, 只係D人自己敏感咗.係人都有罪, 你我都天生有罪, 睇你自己人生點選擇+點行.(14)
  •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加油呀林牧師!昔日在聖經中為天父發(13)
  • 聖經對罪有清楚的講解,說神的道是為警醒人的心,没有歧視,只是有些人要悍衛自己的想法和行为,把它合法化,美化,不喜歡被批評,牧師還是要講道,有耳的聽吧(13)
  • d 人斷章取義, 我唔覺得基督教唔認同同性戀有咩錯喎, , 唔認同唔代表唔接納, 唔代表唔愛同性戀者, 就係因為愛所以我地包容, 但包容唔代表認同, 亦不代表鼓勵, 呢個世界總有人支持,總有人反對, 連反對聲音都容納唔到, 學咩人講言論自由? 再者, 老老實實, 作為基督徒, 都係跟聖經做野, 牧師講聖經道理, 有咩問題可言?(22)
  • 醉酒的人永說自己冇醉,犯罪的人永説自己無罪, 兼且有人權. 這個社會,有人說出真理會承受重大壓力. 林牧師我支持你, 不過請不要卷入爭論, 因為冇必要, 能明白真理的自然會悔改.(11)
  • 真理不會因世代而改變,我們不能反對同性戀者的取向,但並不代表­他們這個取向是值得鼓吹。坦白說,除非大家是聖經學者或教會的人,否則不用吵,因為牧師只­是說出他個人教會的看法,喜歡牧師的正直和堅持。更何況同性戀在聖經來說的確是罪,這是鐵一般的事實。(11)
  • 同志,可能你們心裡比較脆弱。連牧師發表意見都傷害到你們!况且,現今世代,很多基督徒都相對接納同志!但並不代表同性戀唔係罪!聖經明明都寫得好清楚!請你們唔好借題發揮!(13)
  • 支持林牧師。愛是需要包容,但錯的不需要認同。我相信神愛世界每一個人,祂有無限的恩典和憐憫。衪就像聖經講的爸爸站在門口等候他的兒子浪子回頭,回到家中一家團聚。我們都是罪人,如聖經說一個義人也沒有。耶穌來便是為了做我們的代罪羔羊,以無罪的代替有罪的,神無條件的愛就在此顯明了!所以無論是同性戀者又好,罪犯又好,重要的是神愛我們每一個,接納我們。只要我們願意將生命交給主,慢慢地便發現生命在不斷轉化。更難戌掉的壞習慣和心態,靠著神也可以跨過和改變。我覺得,同性戀又好、賭博打抾又好,某情度也是心理上”病”了。再難醫的病聖靈都必可醫好它的。只要你願意! 祝福”你們”!(12)

拿,唔係我斷章取義架。我係用客觀數字去選擇。你的 fans like 得多,咪即係代表那是你 fans 的心聲。這樣 fair 吧?而在留言中,林牧師多謝了他們的支持,希望大家繼續禱告。這說明了甚麼?他的 page,他自己的一大堆 fans 支持反同、恐同的言論。林以諾牧師,你的支持者是一群反同的人,你有甚麼話說?你自己不反同,你的 fans 反同?有這樣搞笑的事嗎?是棟篤笑的內容嗎?真是人都癲無有怕呀~

你咪扮啦!

明明就是反同,又要出來道歉。就連你自己的 fans 都叫你唔駛道歉啦。佢地幾理直氣壯啊!毫不含糊其詞,一口咬定係同性戀是罪,是神討厭的。他們沒有用邏輯,沒有說甚麼天生唔天生呀。而你,就為了在「娛樂圈」混,向藝人道歉。向藝人道歉?信徒呢?同志們呢?你不向他們道歉嗎?你只向藝人道歉!這是甚麼動機呀?

退一萬步說,他們真是比你更有義呀。

猶大承認說:「她比我更有義,因為我沒有將她給我的兒子示拉。」從此猶大不再與她同寢了。創卅八26

2 thoughts on “林以諾的fans,你們比他更有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