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萬能 key : 痛罵篇

利申:發掘到這一篇大作的人不是本人,是某facebook group 內的主內同道。在下是被 post 內回應啟發我出此 post的。上一回示範了怎樣沒有 context  地訴苦,今次示範怎樣竭斯底理地鬧爆。看倌若覺合用,可以代入不同的事件、人名、政團、主義。一以蔽之,代咩都得。

他們有權高呼___萬歲,
為什麼我不能高唱反對___呢!!!
基本的人權只屬於某些搞特別之人士嗎?
那些要搞___的人不要自抬身價認為我會阻止!
有人明知那是花心的浪子,偏偏要愛,阻不了,
有人明白賭錢可以傾家蕩產,卻是要賭,攔不住;
___,有人就是要令父母心碎,
___,有人就是要搶奪他人的目光,
___,有人就是不能接受被異性否定的失敗,
___,有人就是要製作比他人更有特色的故事,玩激情、玩痛苦、

玩困難重重…一切都是反叛、反抗、反自然…反轉自己…,玩有型的人自付玩有型的代價,
且自由自在地去你們的生活方式吧!反正無需我下地獄!
我只是反對___!!!
不要跟我說什麼同情的廢話,他們不需我的憐憫。
他們只要人們的支持、認同。
但對於基督徒來說,如何能支持、認同他人奔向地獄呢?
神的律例典章不是外邦不信的人有資格守的,
污穢的,就隨他行自己心中的污穢吧。
我只是反對___!!!
網友提議填「梁振英」,我覺得都幾好。我自己試過填「鬆弛熊」,也頗有趣味。反正只是曼罵,隨便來就可以了。反正,套了屬靈字匯,基督徒就歡喜。
One thought on “信仰萬能 key : 痛罵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