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奴才不可怕,奴才的奴才最可怕…

從這個 T.P . 的行文,我估計有這人的身份有兩三個可能。他要不是林牧師的忠實 fans,就是個曲線的無間道,若二者皆非,他應該是個正宗的宗教右派。你可以會覺得我小題大做,那這個小小留言來炮轟,很無謂。非也,所謂見微知著,從這個小小的留言,我們可以見到,當今香港基督新教有幾 on 9。(對不起,我實在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能比 on 9 更有力度。)

第一個問題,就是搞不清事實就胡說。他第一句劈頭就錯了。整個所謂「林牧師事件」的開頭,不就是因為林牧師的講道嗎?連 youtube 片也是他們自己放上網的。自己講了白癡話就算了,還放上網;放了上網,被人瘋傳、喪插,還調轉怪人?沒有這樣的事吧?之後他一大堆甚麼有智囊計劃呀,Benson 是幹部呀,完全沒有證據。據在下所知,Benson 就是平等分享計劃發起人,That’s all。

這個世界,要合謀做謠,做壞事,才會有組織、幹部;做好事,大家憑良心,不需要組織都理直氣壯。我估,T.P. 君自己是五毛,才會開口幹部,埋口組織吧?

第二,喜歡指控人破壞合一。這手段和泛民用「破壞泛民團結」一樣。我敢講,每每口裡說人破壞合一的,都是想別人來合一於他們的。好聽就叫合一,唔好聽就叫劃一。有這裡「壞鬼合一」思想的人,只要人家罵你所屬*單位*,就會覺得人家是迷惑人異端、是分散羊群的壞蛋、是敵擋教會的敵基督……__你,耶穌你一個架?得你一個可以代表基督教呀?__你,你邊位呀?教宗呀?唔認同你就是分裂教會,有無咁霸氣呀?所以,我告訴你,係,就係睇緊呢一段既你,不要講合一,做。

你可能會罵我,你這傢伙,成日鬧人,有咩資格講合一。那麼我告訴你,我怎樣做。我就是繼續鬧,繼續保持這樣。不是不同,才能顯示出合一嗎?不是承認耶穌為基督,就是信徒嗎?為甚麼現在又加了不同的東西,例如是同性戀的教導要一致,才算是合一呢?

仲有,呢位 T.P. 是活在中世紀的嗎?他竟然將 Benson 「講政治」列為不可接受的事。呢一點我真係駁佢都嫌廢時。

還有,T.P. 的邏輯極好笑。他在留言中說,他們有位「跟 Benson的青年」(A君),這名 A 君「被評定為不可相處」,所以,大家要小心 Benson。下? Benson 犀利喎,真係金融海嘯都關佢事喎,真係奧巴馬連唔連任都同佢有關咁喎。呢D咩邏輯呀?依家D基督徒係咪 short Q 左呀?

我非常厚道,退一萬步想,林牧師可能真係無心,佢可能真係愛同志。但係,佢D fans 我真係接受唔到。而且,事實上,林牧師是反同的。因為,以上一段膠論,就是回應林牧師以下言論:

我不怕非信徒的言論,因為他們不接受聖經價值觀(我們從來不會強逼非信徒去接受)是可以理解的。我祗怕那些曲解聖經的信徒,他們對教會群體的破壞是最大的。有關釋經部分可參考 鮑維均博士「同志釋經」CD,內容有精闢的見解。

我想,他是刻意煽動的。

講了一堆,我想說。身為一個信徒,一個*傳道*,我愛上帝,而我也認為,主內同道有很多是水平很高,能夠「按正意分解聖經」的。但是呀,麻煩在,有很多學藝不精的人在「護主」。不是護主耶穌呀,而是護主。我說了甚麼,自己參透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