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五分鐘,讓我說服你去遊行

2 thoughts on “給我五分鐘,讓我說服你去遊行

  1. 去完燭光晚會PK特區公安,居然阻止蕭生來參加燭光晚
    會,幸好大家上前比壓力差佬先放人,香港好白色恐怖!

    參與的不多有唔少新面孔應該唔少人留力到71出動,最意外
    有一位玩樂器吹獅子山下,是來自美國,也有用手語的傷健人
    士,每次參與人力我總會受到感動。

    為了對抗狼振鷹,為了對抗中共的紅化香港71一定上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