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榮耀事工公開信

敬啟者:

本人從 國度復興報網站讀到「耶穌大巡行 彩虹為證」報導,閱畢後靈裡有催促,要修書一封給貴機構,作出幾項提問。首先,筆者必須表明,在下尊重貴機構所得之領受,並對其異象、感動絕不質疑。

文中多次提及在遊行中的領受,其中三處,明顯地指出商業機構的名字或口號,分別是「憑信心、匯人材、慶祝英皇盛世70年」、「囍臨門、愛因為你很美、無盡的婚紗店」、「JUST DO IT」,並四次提及樓盤名稱,包括「凱旋門」、「圓方」、「君臨天下」和「天璽」。筆者絕對承認上帝的主權,認為上帝能透過一切萬物向人啟示。但是,如此明顯地指出商業名稱,筆者恐怕教外人見到會以為是植入式廣告、或者信徒會因而受感,對被提及的商戶產生好感,變相帶出廣告的效果。筆者相信榮耀事工莫姑娘應該是無心的,但聖經說「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為免絆倒任何人,筆者懇請莫姑娘可以發一聲明,表示和相關商業機構無關。

文中多處兆頭、感動都令在下心生敬畏,但部份感動在見證中並無詳細闡釋,這無疑會令讀者摸不著頭腦,甚至會錯解從上而來的感動,以至得罪上帝。所以,筆者希望榮耀事工莫姑娘能解釋一下以下字句,以幫助信徒了解神在香港的心意。

  1. 文中提及「當隊伍一踏進佐敦道(過約旦河)交界時,神要我們受洗分別為聖,歸入基督豐盛的生命」筆者想問,請問全隊的信徒,是否都未接受水禮的?因為按一般教會教導,信徒接受水禮一次就終生有效,並反對重洗。所以,若信徒已接受水禮,那麼無論是具體或意象上的水禮,都是無必要的。請莫姑娘解釋一下這個水禮是否有違教會教導。
  2. 文中提及「在船上,一個小朋友畫出『5個人手拖住手』的圖案,而衫背寫著JUST DO IT,預表教會心連心在主聖靈裡合一,及順服聖靈(JUST DO IT)。」其中預表一詞,按一般理解,是指在舊約中看見了新約。現今教會已在新約時代,莫姑娘是否得到啟示,會有「新新約」出現,所以用「預表」一詞呢?
  3. 何謂「遠望崇高的獅子山,背著被切斷金龍的圖象」?是否風水術語,指香港龍脈被斷?煩請解釋,以正視聽。
  4. 當我們在中環繞圈時,宣告以賽亞書二十七章1節『到那日,耶和華必用他剛硬有力的大刀刑罰鱷魚,就是那快行的蛇,刑罰鱷魚,就是那曲行的蛇,並殺海中的大魚。」」請問所指為何?鱷魚是不是暗示鱷魚恤公司?還是 Croc 鞋廠?還是法國的 Lacoste?或泛指「金融大鱷」?
  5. 按照聖經記載,耶穌掌權審判時,是將會穿白袍的。當日遊行肢體稱見到耶穌穿紫袍,令筆者擔心那可能不是主耶穌!因為聖經有明確指明白色袍,紫袍實在相差甚遠。希望貴機構可以好好跟進該異象,察驗它是否從神而來。
  6. 文中末段提及「祂吩咐我們擴大戰線,這需要你們的參與」這明顯是給所有信徒看的。那麼我用信徒的身份問,請問擴大甚麼戰線?請問是不是指武裝革命?煩請解釋,以解筆者困惑。
  7. 文中指「花車巡行在下午3時由警民關係組的「馬耀祖」(馬上榮耀君王就要顯現了,主應許始祖阿伯拉罕的話)義務帶路」請問馬耀祖是在工作中還是下班?因為,若他是在工作,他就是在受薪工作,他的薪水是由市民支付的,所以並非「義務」。若他是在休班,那麼他憑甚麼權力去帶領遊行車隊?若事情屬實,筆者有理由懷疑警方有人擅離職守,並讓休班警員帶領遊行車隊。事情牽涉警方運作,關乎市民安危,故一定要清楚解釋,不得含糊。

另外,筆者有兩點日常生活常識想指出。

聚會在長沙灣開始,而長沙灣一帶,特別是近海麗村,因有人餵飼之故,常有鴿子聚集,和文中「在市區很少看到一群鴿子飛過」的描述有出入。

文中提及「榮光(黃色)在雲彩的中間綻放。那肯定不是陽光,因陽光很刺眼,無法直視,但那彩光可以直視。不久,那彩光轉為紅光,像烈火發出的光」其實那是太陽折射再配合雲的角度所組成,是折射了的陽光。所以,請莫姑娘及貴機構活動的參與者不要長期直望太陽,免傷視力。

此致

榮耀事工總幹事莫莊雅

主內

陳到

22-7-2012

One thought on “致榮耀事工公開信

  1. 以 賽 亞 書 Isaiah
    「1:10 你 們 這 所 多 瑪 的 官 長 阿 、 要 聽 耶 和 華 的 話 . 你 們 這 蛾 摩 拉 的 百 姓 阿 、 要 側 耳 聽 我 們   神 的 訓 誨 。
    1:11 耶 和 華 說 、 你 們 所 獻 的 許 多 祭 物 、 與 我 何 益 呢 . 公 綿 羊 的 燔 祭 、 、 和 肥 畜 的 脂 油 、 我 已 經 夠 了 . 公 牛 的 血 、 羊 羔 的 血 、 公 山 羊 的 血 、 我 都 不 喜 悅 。
    1:12 你 們 來 朝 見 我 、 誰 向 你 們 討 這 些 、 使 你 們 踐 踏 我 的 院 宇 呢 。
    1:13 你 們 不 要 再 獻 虛 浮 的 供 物 . 香 品 是 我 所 憎 惡 的 . 月 朔 、 和 安 息 日 、 並 宣 召 的 大 會 、 也 是 我 所 憎 惡 的 . 作 罪 孽 、 又 守 嚴 肅 會 、 我 也 不 能 容 忍 。
    1:14 你 們 的 月 朔 、 和 節 期 、 我 心 裡 恨 惡 、 我 都 以 為 麻 煩 . 我 擔 當 、 便 不 耐 煩 。
    1:15 你 們 舉 手 禱 告 、 我 必 遮 眼 不 看 . 就 是 你 們 多 多 的 祈 禱 、 我 也 不 聽 . 你 們 的 手 都 滿 了 殺 人 的 血 。
    1:16 你 們 要 洗 濯 、 自 潔 . 從 我 眼 前 除 掉 你 們 的 惡 行 . 要 止 住 作 惡 、
    1:17 學 習 行 善 . 尋 求 公 平 、 解 救 受 欺 壓 的 、 給 孤 兒 伸 冤 、 為 寡 婦 辨 屈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