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教育 No means No!

國民教育,就是思想強姦小朋友。

 

強姦犯說:「其實這不是強姦,是性行為而已。」

當我說不,你堅持繼續,這就是強姦。(link

強姦犯說:「唔好咁啦,你拒絕我,我會唔開心。」

佢咁講,難道你就給他嗎?不!(link

強姦犯說:「不如咁啦,淨係非禮得唔得呀?」

非禮,也是不可以的;所以,國教育要不得!國教育也要不得!(link

強姦犯說:「不如咁啦,我慢慢來啦。」

慢慢來就不是強姦嗎?所以,不是延遲或分階段舉行,是要撤回!(link

強姦犯說:「不如咁啦,不如我地搵個地方關門傾。」

關了門一定姦得成!(link

強姦犯說:「你喊破喉嚨也沒有的~~」

家長們,他們喊破喉嚨了!你聽不到嗎?!

老師們,他們喊破喉嚨了!你聽不到嗎?!729,上街!

So, No means No. very simple!

2 thoughts on “國民教育 No means No!

  1. 國民教育要不得!Correct;
    國情教育也要不得! Wrong, it’s no problem. Don’t confuse & dilute the messag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