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加入絕食,聲援學民思潮

政府對九萬市民上街視而不見,對學民思潮收集的簽名視而不見、對他們的長征視而不見。這個無人性的政府,最終要迫學民思潮發動絕食。學民的宣言,真摰、有力,其堅定態度,能讓政客們汗顏。在下對他們絕食之舉,100%認同。

連中學生也要出來絕食,足證這個中央控制的特區政府麻木不仁,只顧實踐其政治任務,滅絕人性。在這刻,身為市民,在下能給予的支持,就是加入他們的絕食。由出 post 這一分鐘起,本人宣佈絕食,定規和學民思潮一樣,只喝水和鹽水。他們完,我完。本人之行動無鏡頭拍攝,非為出位,只願和他們同行。

有人說,絕食傷身,不如飲奶、豆奶、湯補充一下。我說,這樣絕食法,絕一世也可以。這樣的善意是好,但絕食的意義,不就是要餓嗎?又奶又湯,絕食的意義就會被大大質疑了。所以,在下懇請大人們不要那麼 over protective,不要迫他們改變初衷,讓他們用自己的方法做吧。想支持他們,不妨加入一起絕食吧。到場外聲援的,我求求你們,不要帶流質食物去了。你說我無人性也可,但我頗肯定,只喝水三天,不會出事的。反而,你不斷拿湯、拿葡萄糖水去,不是把引誘放在他們面前嗎?

我認為,一個hardcore 的絕食,才真正能撼動人。又奶又湯又接力的和稀泥絕食,留給政客吧。

大家可以加入以下 facebook event。

6 thoughts on “本人加入絕食,聲援學民思潮

  1. 原來我們是校友。支持你的行動。 其實不一定要用絕食方法去支援學生,但我相信每個人都行一步做點什麽便有機會改變社會! 努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