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佈禁食,求告上主!

之前我一路講「絕食」,這次我講「禁食」。

之前學民思潮搞絕食,三天過去了,感動了不少人,我也自己發起絕食響應。三天過去了,甚麼大 show 也過去了,之後就是戰鬥的開始。我一路想,其實要發動一個長時間的絕食行動呀,但是,在下有工作有家庭,實在是行不開去政府總部絕食,自己在家絕食,也成不了甚麼氣候。思前想後,又問過朋友,我的結論是:絕食一定在政府總部。所以,在家絕食,是行不通的。

一直苦思怎樣做才可以令政府撤回國民教育,一直在想絕食的事,後來,又一位朋友說了兩句話:「…良心叫我們做到幾大…就幾大…照著良心做就行了…」、「做了而後悔比不做而後悔好」。之後,我心念一轉,想通了。

與其「絕食」給政府看,不如「禁食」向上主禱告。

對呀,平時喪鬧教會的我,是相信禱告會改變一切的人。我信我的主,耶穌基督,是聽禱告的神。

所以,我要按聖經教導,克己禁食,向上主舉哀,為我城祈禱。

政府不聽,上帝聽。

四十日,水!無價講。九月三日開始。

明天開始,我會繫上紅布,寫著「為國民教育禁食禱告」四十天。

這不是一個抗爭,這是關於愛香港,愛學生,哀我城的*信仰回應*。

我希望,你,可以和我走一段路,和我一同禁食禱告,哀求上主。你可以一天,兩天,每天一餐。我深信此舉出於上主,我現在呼召你,和我一起。

面書群組在這,大家一起守望。→link

11 thoughts on “宣佈禁食,求告上主!

  1. I am joining u fasting lunch for 40 days, and Iam going to share your blog post on fb, so more Christian can join. Thank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