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仇敵:香港政府

耶穌吩附我們要愛仇敵,一直以來,覺得無甚難度,因為其實日常生活,很多事都吞得下,就算是憤怒,過一會抒發了就過去。所以,這教導,以往離我甚遠。近來,每一日也非常憤怒,只要談及政府、保皇黨、某些政客,都有千言萬語數臭他們,隨時可以爆seed。近這一個星期更嚴重,簡直是想大巴大巴摑政府的高官(和 ATV 的甚麼副總裁),他們的所言所行,實非人語。他們,不但是我的仇敵,是全香港的仇敵。我問,要怎樣愛這些仇敵。對呀,要愛梁振英,要怎愛?難道,要像當年蔡元雲醫生一樣,上前講「特首,我愛你?」我做不到,如果和他同台,我會代全香港人,向他的鼻直轟一拳。我入到監獄一定變上賓。

話說回頭,甚麼是愛?特別是當我們思考愛仇敵,甚麼是愛?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這點我十分認同。只因為有愛,才能產生恨。我恨政府,因為我愛香港,見到香港被這班人渣這樣蹂躪,怎能不恨透這班人?反而,有些人,口裡說甚麼關愛香港,但見到大是大非都只是冷眼旁觀,甚至是為政府護航,我會懷疑,嚴重懷疑他們是否真的愛香港。還是,他們只是為著他們的生計、利益著想。

愛,就是為一個人著想。愛仇敵,就是為仇敵著想,為他們酬謀最好的。所以,我愛梁振英,我認為他最好還是下台,不要再為中共的狗,在臨老幾年或許能挽回一點做人的尊嚴。梁振英,我是愛你才叫你下台的。我沒有叫你食屎、叫你仆_,因為那不是對你最好的。最好,就是梁振英立刻下台。其他為國民教育護航的人,我也是這樣勸你們,咪_再做啦,返屋企啦!你知我地基督教幾維護家庭價值架,所以,快D走,返歸啦!

愛仇敵真的很難,其實我心底是想梁振英仆倒而亡的(好像亞拿尼亞夫婦一樣),但本著基督愛仇敵的教導,我都係唔好咒佢死,我們(用愛心)大叫梁振英下台好了。

One thought on “愛仇敵:香港政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