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政總發言,講禁食

是日,和兩位弟子罷課,改為往政總。一到政總坐下,我心有感動,要上台發言,講一下禁食。經果幾重詢問,終於見到大會的 stage manager,她給我一分鐘。轉眼一望,我見到鍾氏兄弟Henry & Roger,大會竟然就安排我們一起,他們唱完,就介紹我上台。我和他們份屬好友,見面當然相當開心,能有此突然的同台,更是奇中之奇! Roger 說這一定是神冥冥中之安排,我也同意。長話短說,以下就是我在政總一分鐘發言的內容大意:

上星期日晚,我知道有市民接力絕食,心有感召要加入,但我要返工,所以,我決定自行在家絕食,由星期一到現在,已經137小時了。絕食,是抗爭,禁食卻關乎愛。我愛 學生,更勝食物!我愛香港,更勝食物!我愛自由,更勝食物!我感召大家,按著自己的良心,去選擇做正確的事。我講完喇。

(I appeared at about 6:4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