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 5 語音輸入寫博客

有人常說我很愛主,我問他,你愛主愛到什麼程度。他說我願為主死。我很尊敬他,之後我問他,那麼你願不願意為主活?他說我每天也為主而活。然後我再問他,那麼你是不是肯為主死又為主活?他說是。我見他那麼虔誠,我心裏十分敬佩。之後他繼續說為,了主我一切都願意。我問他,你是不是很想為主作見證?他說,當然是。只要有作見證的機會他一定會主動為主作見證。然後我問他,為主你願意變成半身不遂嗎?他猶豫了一會說,主是不會這樣懲罰我的。我還要為主走到地極呢!我說,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坐輪椅也可以到地極的。坐著輪椅說見證不是更感人嗎?他有點憤怒,說,請不要拿坐輪椅的人開玩笑。我沒有拿坐輪椅的人開玩笑,我只是問你願不願意。然後,他憂憂愁愁地走了。

這是基督教版的葉公好龍故事,我是用iPhone 5的語音輸入寫的。iPhone 5的語音輸入表現不錯,除了少部分艱深的字寫不出來,其他都寫到。以下為要進一步測試iPhone 5的語音輸入,我要朗讀一段歌詞,是何韻詩的木紋。為了讓大家見到他的表現,我不會修改輸出結果,除了加標點符號之外。

分開簡單抹去往事極難
幾多溫馨燭光晚餐
難以用斧頭一劈
叫畫面飛散
伴侶沒了記憶會為患
只剩細雨抱月(噢,出事!)
歷歷在目錄下年鑑
來年樹倒身影固然花傘
年輪未可推翻化不喊

ok丫,都幾好,可以用它寫Blog.我依家試讀一段英文。Jason Mraz 的 I am yours副歌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you cannot wait I am yours
Base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cked
It’s all fake I am yours

Oh shit!! ‘It is all fake I’m yours!!’ 看來我要讀好一點英文。

4 thoughts on “用iPhone 5 語音輸入寫博客

    1. 基督教的*見證*很極端的。要麼要很殘缺,要麼要很成功。坐輪椅算什麼?要殘,沒有四肢的 nick vijujx 才入流。要成功,起碼要 linsanity 的級數。

  1. 那麼這些極端的見證不是很奇怪嗎? 每個人對恩典的領受或見解都不同的……應該說, 一個普通人講見證和NICK/林記講見證, 不是理應一樣的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