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關於 HPV

一日,我讀了一則新聞,然後禱告。

我:上帝,這單新聞,你有看嗎?(link

神:有。

我:如果有一支針,一打就會濫交,那應該叫春藥吧?

神:孩子,那不是春藥,是用來預防子宮頸癌的。

我:吓?那為甚麼有人會覺得打 HPV 疫苗會引至濫交?

神:是咁的。按他們的邏輯,女童打了針,就不怕有性病,不怕性病,她們的小男友就可以打她們肉針,永無後患了。啊,「打肉針」就是造愛,這個你知道吧?

我:不怕性病就等如會瘋狂造愛?那是極端性壓抑才會這樣想的吧?

神:不!那不是性壓抑,而是「聖壓抑」。有聖壓抑的人,要把性規限在神聖的婚姻內,還要入我數。對他們來說,結婚前的人,是不可以有任何性行為的。

我:任何性行為?包括性幻想?

神:是的!性幻想會導致自慰、自慰會導致性交、性交會導致濫交、濫交就是社會最大的問題、會導致世界末日。所以,要由根源杜絕,絕不可以給魔鬼留地步。

我:即是,任何令你聯想到性的,都要杜絕,right?

神:absolutely!

我:那麼,當我提到明光社,袮想起甚麼?

神:性。

我:那麼,應該要杜絕明光社吧。

神:阿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