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熱鬧]【關於奉獻,信徒說的其實是…..】

【關於十一奉獻,信徒說的其實是…..】
1. 我當前的認知呢,奉獻袋傳過我之後,奉獻的問題便不存在了。
2. 奉獻同唔奉獻有好大嘅討論空間。
3. 第一次知道要奉獻,唔知道原來要奉獻。
4. 人人知道要奉獻都去奉獻,牧師處理唔切的。所以知道要奉獻不一定要奉獻。

5. 我會在有感動的時候作出適當的回應。
6. 先前也有奉獻,但今年牧師未講道叫我們奉獻,所以唔知點做係好正常的。
7. 如果有人阻住我親近主,我要向他們大叫“Hallelujah, Get out!“。
8. 我一向開誠佈公,但不清楚何謂奉獻。
9. 我要翻查一下資料。
10. 遲俾奉獻後,可能已進入行政程序,現階段不會繳交任何奉獻或作出回應。
11. 奉獻是會友的責任,我會盡快洗禮,以及在適當時候向牧師交代奉獻的事宜。
12. 我記得第一次打開銀包時,入面有Hello Kitty公仔,所以肯定不是銀包。
13. 沒有奉獻是因為記錯了。
14. 奉獻的事一向由我女友處理。
15. 我係無處理奉獻,但我無奉獻呢回事並不存在。
One thought on “[趁熱鬧]【關於奉獻,信徒說的其實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