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熱鬧]回顧

不是回顧 2012,我想起一些前陳舊事。敝中學母校有一傳統,中一至中三每班要硬性參加「班際歌唱比賽」,每班要練歌出賽。當年的比賽不求 gimmick,真是看唱功、合作等,不用搞花臣,不是唱 glee,總之一班一 choir,選曲也會選 choir 唱的分部歌,不會像現在的學生玩班際singing contest 唱《朋友仔 medley》。中一,1B,我們唱了首 ‘flying free’,拿了冠軍。這首曲相當動聽,但當年我還是個屁孩,不懂欣賞,也不合作。後來,team spirit 才慢慢建立起來。現在,我要多謝當年選曲和彈琴的朱同學。這首歌種了很美好的種子在我心裡。(btw,我們當年一定唱得比下面 youtube 的小朋友好)

中二,2E,我只記得兩件事:當年的班會主席是張小姐,當年是個小美人,現在是個大美人。每年 singing contest 都會令主席相當勞氣,我想,她當年應該有哭過鬧過。我們唱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曲子輕鬆,沒那麼抗拒。當年的班主任,叫 Miss Lai。

中三,3B,男女失衡,男多女少。當年班會主席是肥A,很熱血的一個 dude。當年 singing contest,他竟相當有品味地挑了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我們勇奪第三。回頭想,其實我們更應該唱 ‘look down’。這首歌也種了一些很美好的*東西*在我心裡。我肯定肥 a 當年多次被激到喊,但在下要 credit 返佢。well done dude. 我們當年,絕對有 les mis. 原 cast 的氣勢。

One thought on “[趁熱鬧]回顧

  1. 以前覺得你有D福佳,但其實你係個GoodGuy,
    所以肥A一直無介意,亦感謝呢D一切一切無成為陰影(笑),
    反而變為令人回味再回味既美好回憶。

    另期待5E既回顧(最瘋狂既一年?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