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祈願

2012 年,我的生活有大轉變,由教牧變成一個很多身份的人。但心底裡,我知道我想做「文人」。

寫 Blog、搞音樂、搞區報、網台開咪、做補習,翻譯出來,就是文人筆耕、詩文人弄詞歌賦、文人辦報、文人論政、文人辦私塾。2012年,我真的做了個文人。結果,我也沾上了文人的氣質:清貧。其他人說旅行、大餐、新產品,我只有望。2012,我結識了很多朋友。

2013伊始,我繼續堅持現在走的路,但我要換個眼光看自己。我要由文人,進化成為才子。才子和文人的分別,是才子撈得掂!文人的學生叫學生,但才子的學生叫門生!成個格調也不同啦。文人孤芳自賞,才子雅俗共賞。you see the difference now?
可是,不是自稱就能成為才子的。現代的才子,起碼要先有本著作,才有機會被稱為才子的。所以,真係要勤力點寫作。另外,在成功成為才子之前,要搵多尐錢,廣納門生。多門生,賺錢,才有心機寫鉅著的。窮,寫出來的文字也有酸味。我才不要。

One thought on “2013 祈願

  1. 穿過繁星無數,越過遠山重重,承風披雪,遙送祝福。分享您的文字/思緒。。。。。諸如此類,諸如此類。期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