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皓正,受苦的不是你,唔該你收聲!

年尾流流,耶__們又發功,先有林以諾撒嬌嗔講「鬧爆文化」,高皓正又來了。

請原諒共產黨?

近來聽聞一批內地家庭教會的領袖,他們有的被政府關禁很多年,也遭遇了很多禍患,但他們居然流着淚說:
「請原諒共產黨!」

聽說有很多很多共產黨員,都因著他們的愛與信心歸信了基督!

而且他們有很多正在策略性地將福音廣傳中國,中國很可能很快會成為全球最多信徒的國家,甚至有很多領袖預言說,福音傳回中東和耶路撒冷將會由中國人接棒!

他們說回教國家用死亡恐嚇基督徒,但共產黨訓練了一批不害怕死亡的信徒,他們會將福音傳去這些地方。。。

我相信上帝絕對不會產生邪惡,不過我相信上帝依然可以使用人類產生出來的邪惡,去成就祂自己美好的心意。直等到耶穌基督再回來地上,一次過將所有邪惡永永遠遠丟在火湖裏。好像中國人所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若然未報,時辰未到!」

上帝的心意何其難測。。。

祝福中國愈來愈美好。

(高皓正面書)

有內地信徒很有愛心,無問題;有官因此信主,無問題;向中國傳福音,傳回耶路撒冷,都無問題。但是……

共產訓練了一批不害怕死亡的信徒?上帝依然可以使用人類產生出來的邪惡,去成就祂自己美好的心意?你有無咁白痴,咁涼薄呀?你夠唔夠膽對著劉霞講呢番話呀?對著陳光誠講丫?高智晟丫?我明你想講咩,你想話透過共產黨的苛待,在苦難中訓練了很多忠心的信徒嘛。呢一點我明。但係….

高皓正,受苦的不是你,唔該你收聲!

你咁講同默認共產黨現在的邪惡有甚麼分別?按你邏輯,愈多迫害,咪愈多愛主信徒,愈多黨員信主,咁咪快d傳回耶路撒冷囉。係咪好感謝主,係咪要祈爆佢先?痴線!無論如何,用甚麼方法,都不能認同共產黨的政權。共產黨作的孽,他們一定要在地獄還。

我對大陸受苦的信徒相當尊重,為他們留了不少禱告和眼淚,但我絕不會說甚麼神用共產黨訓練信徒的話。這些話,只有在苦難當中的有資格說。劉曉波可以說「我沒有敵人」,這是他的情操;柴玲說出「我原諒他們」,但她不代表我。共產黨是邪惡,就是邪惡。還有,高皓正,在下嚴正警告你,你不要再亂猜甚麼是上帝的心意。我知你不聽人語,人家跟你講聖經,你也不聽,你只聽你內心的聲音。你剛愎自用,你死你事;但你教壞信徒,就是全體教會的事。

For heaven sake, shut up, Zac!Screen Shot 2013-01-27 at 4.30.50 PM

6 thoughts on “高皓正,受苦的不是你,唔該你收聲!

  1. 我想, 高生已說明他是轉述那些國內牧者的說話. 若果是由一群受過苦的牧者說出, 我想我們這些沒有受過苦的人, 可能應該尊重那些牧者的(即使不同意).

  2. HAHA, 睇完之後, 我深深感受到: 講野真係要好小心,因為每事對各人有不同的影響, 而各人在不同生命的階段亦會分享不同的看法! 評論別人時自己亦要好小心, 起碼要了解對方, 甚至要詢問對方自己所猜疑的問題, 才知道對方是否自己所認為的那樣吧~~!!^^”

  3. 想為高先生講好話的弟兄姊妹, 你們太天真了。

    高先生這段鴻文是很用心經營的, 很明顯看出他主旨是想whitewash共黨, 不過他也不是白痴的, 知道這話不易被接受, 所以他用了好多修辭技巧, 包括一開頭的問句, 中段夾硬來的邏輯跳躍, 以及最後一句似實還虛的「上帝心意難測」以及無人能反對的「祝福中國愈來愈美好」。

  4. 保罗哥哥教导我们“顺服在上有权柄的”时,那时的罗马政权是和现在的中共政权一样又巨型又流氓的政府,但保罗哥哥肯定了那个政权是神的差役(罗马书13章)。如果那时主耶稣即时原谅了判他十字架酷刑的罗马政权,今天我们没有理由不原谅中共政权对我们的任何暴行。

    1. 樓上的五毛, 請查番三五七年聖經先好亂講野。

      羅馬書13章講的”順服掌權者”, 絕對”唔可以”、”唔應該”, 亦都”唔適合”套用落”中共”及港共身上。

      因為
      1.有關經文係書信, 唔係絕對教條。
      2. “順服掌權者”, 係對”掌權者”有前提要求, 而中共”並唔符合”有關前提。
      3. 佢講順服的目的係為福音傳到落去,因為反抗會令福音無法繼續, 呢方面同香港及中共情況截然不同。

      下面的無恥言論, 要人”原谅中共政权对我们的任何暴行。”咁的仆街野。
      我只能作出以下回應: …(下刪一千字粗口)。

      最後呢句, 我衷心祈求上帝好好審判你的冷血同涼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