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教會

香港的教會病了,很久。症狀是甚麼,大家讀敝博,相信會略知一二。以下,是我的療方。

慢。

我希望建立一個群體,有以下 quality。

為同路手足賣命,以對抗膚淺教友關係。

珍視與上主相遇,以對抗速食聚會文化。

花時間栽種生命,以對抗倒模成長階梯。

不講求鴻圖大略,以對抗教會發展文化。

慢,不是停。

像石縫迫出的花,很慢,但很有力。

我希望有一個崇拜,大家都有足夠時候浸沉在上主的話之中。

我希望有一個祈禱會,係靜靜地,我可以抖下。

我希望有一班教會弟兄姊妹,唔係迫d愛心出來,而係慢慢熟。

我希望有一班人,一齊查經、睇書,談些有 quality 的話題。

我希望我的教會對香港有感受,那管是相當難受。

我希望我教會可以享受安息日。

這,就是我對急速變壞的香港,強調發展的教會的解決。慢。

具體來說,我會開始 gathering 的了,大概四月開始吧。不要急,先坐下來,慢慢把這個異象豐富起來。我先不會以教會稱之,先叫 fellowship,到大家決定了要認真,才變教會吧。我唔會叫大家齋坐低傾野既,我有d諗法同做法架喇,到時講。我非常之希望你有興趣。請留意敝專頁吹雞。

follow up

慢慢教會- 再講多少少

4 thoughts on “慢慢教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