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終極。試問誰還未未未發聲?

八月卅一日,開學前夕,山雨欲來。

「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舉辦新一波的行動 ——公民發聲集會。

甚麼?又發聲?上次 622 公投的宣傳 MV 不是「試問誰還未發聲?」嗎?

為甚麼他們叫我們「全民起來為自己發聲」?上次投票,不是代表我已經發了聲嗎?

此外,大會文宣提到「他們聽不見不代表我們不存在!」

甚麼?這是哲學課嗎?

他們聽不見不代表我們不存在,我當然知道。可是,他們聽不見代表甚麼?

他們是裝聾的,你們不是不知道吧?

對著明知是故意裝聾的政權,你還要「發聲」?

我們早就陳述過、咆哮過、嘶叫過、怒斥過……

人發言,死物發聲。

你要一個生人,帶死物去發聲?

有沒有更可笑的?

請告訴我,「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其實是行為藝術團體吧。

親愛的「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你想玩香港人玩到幾時?

原本,我們希望你們帶住我們翻天覆地做大世界。

點知,原來你們是笨賊,

講了那麼久都是:你唔好迫我呀,我真係會黎打打打劫你架。我警警警告你,你再郁,我真真真係會威脅到你架。我有哂計劃我點打劫你架喇,你你你聽住,唔好走呀。我我我會先商量 3,5,7 次點打劫,劫d乜,然後再投票選最好的打劫方案,然後,我再大聲叫威脅你,你唔好走呀,我有一連串排排排山倒海既行動架。問你怕未。

小心呀,我會帶埋d 廚具來敲,敲足兩小時,好得人驚架真係。

voi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