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永祺:神叫我挺唐

容永棋昨日與傳媒茶敍時,為下屆特首開出三大重要條件: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服務市民。他表示,一直認為唐英年和正「備選」的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都很有能力。身為基督徒的他指,昨晚禱告時受到神的感召,認為自己應該挺唐。容又指,唐英年有四大優點:有凝聚力、有親和力、容易溝通、肯聽意見。他又表示,唐與公務員關係好,亦是重要的因素。link

容永祺下話?基督徒下話?引聖經都引錯,你唔好去死?!

彌迦書六8說「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大家千萬不要被似是而非的鬼話騙倒!耶穌是說過把善行做在弟兄中最小一個就是做在祂身上,但是,「存謙卑的心服務市民」和「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是兩碼子遠的事。他這樣是把市民當上帝,褻瀆也。何況,「行公義、好憐憫」本身就已經包含了一為信徒對人的應有態度,他這樣竄改,更見其信仰膚淺。

另外,他「禱告時受到神的感召,認為自己應該挺唐」,我用一段經文回應。

代下18:19 耶和華說:『誰去引誘以色列王亞哈上基列的拉末去陣亡呢?』這個就這樣說,那個就那樣說。18:20 隨後,有一個神靈出來,站在耶和華面前說:『我去引誘他。』耶和華問他說:『你用何法呢?』18:21 他說:『我去,要在他眾先知口中作謊言的靈。』耶和華說:『這樣,你必能引誘他,你去如此行吧!』18:22 現在耶和華使謊言的靈入了你這些先知的口,並且耶和華已經命定降禍與你。」

基本上,這個姓容的根本就是借上帝來胡說八道!唐司長和「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一點沾不上邊,你還厚顏的說是上帝叫要你挺他?信徒們,當上帝對人最大的懲罰,不是向他say no. 而是任他而行!你試試search 一下聖經,每一次有「任意而行」這類 expression 一定不是好事的。容博士,隨你的上帝去吧!你的上帝就在鏡子內,隨*他*而去吧!

至於唐氏,我又引另一段名言:

上帝要你滅亡 必先令你瘋狂—- Laughing 哥
“Those whom God wishes to destroy, he first deprives of their senses.” Euripi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