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皓正的破瓜情結

睇到一段舊片,real 舊,2008年。那年,在下還在神學院未開竅,高皓正還未娶他的靚女老婆。高皓正有份製作的一段短片。我先假設一點,就是他不是演員,他是真心想帶出該信息。短片中他拿了兩瓶水,截著途人,叫他們揀。隨後,有幾個人出來,輪流喝其中一瓶,之後,高皓正叫途人再揀。短片中,途人們一律揀未喝過那一支,原因包括:飲過那支可能有菌、多人喝過不是好東西、好多口水。

高皓正後來還貼錢叫人喝,途人不但不領情,有位女士還大叫「癡線」。短片最後出了兩行字:「乾淨」是很重要的;性是為婚姻而設的。整個比喻立刻呈現出來,原來那支水代表「性」,那密封樽蓋,當然就是處女膜了(男性是無處男膜的,留意)。扭開膠蓋,就是破了處(又稱破瓜)。片中呈現了甚麼呢?就是「所有人」都只愛處子!that’s all!呢段片,不是來歌頌貞潔的,而是抵毀有過婚前性行為的人,暗指他們其實就係一支人人飲過的水,有菌、多口水、不是好東西,而且貼錢都無人要。

well,那他們宣揚處子主義,有甚麼關係呢?反正,其實有很多人都好希望在婚後才破瓜的。我都話,問題不是宣揚處子主義,是他透過貶低其他人來宣揚處子主義嘛。而且,高皓正自己以前都係一個「食家」,吃女無數,雖則佢而家收心養性,但係佢破左咁多條女處,然後叫人飲支乾淨水?有無咁___呀?有無咁虛_偽呀?我慶咪慶呢D囉!你叫阿李家仁醫生唱首《小明愛處女》我 OK 架喎,我最多笑下佢。但係你老哥高皓正講就令人覺得好風涼囉。

不如我 post 下 youtube D網友點講:

有沒有過婚前性行為和性是否專一有何關係,把婚前性行為與濫交混­淆視聽。結婚都有機會離婚再婚,和其他人發生過性行為就等於被他人飲過的­水不乾淨,把人當成甚麼了?把人類及性經驗物化,以飲食品的心態看人的性關係,只是醜陋的處­女情結,這樣毫無邏輯理性可以叫哪門子的道德論證?需要再讀幾年­書嗎?有的只是背後那份那份錯誤引導、一廂情願的宗教原教旨思想­

說自己沒有標籤別人,當婚前性行為經驗者、強姦受害者、離婚人士­看到你們將之打為被喝過的水,非清潔水,有何感受。說著自己不是標籤,卻以比喻的方式以私生活將世人就自己的宗教觀­念分類,世界繞著你們而轉的嗎?基督徒

真是醜陋又惡劣低俗的片,讓我不能不鄙視這個宗教。

your words are mean.Frankly, i really think most Christians act like the Pharasees in New testaments.You are one of them.

同埋唔理婚前性行為係有愛無愛都好,都唔一定係”污糟”架話?口­口聲聲想幫後生仔女,宣傳吓safe sex好過啦!!!!請問,俾人告過強姦嘅高皓正,點解仲要結婚?佢唔覺得自己好污糟­咩?咁佢老婆都幾慘wor!而佢嘅邏輯,佢愛呢個人,就唔應該要­佢任一知咁多人飲過,「唔係好野」嘅污糟水啦!!!

原來係尐耶教徒眼中,人同死物沒分別,如此推論係唔係尐離左婚、­強姦受害人都係比人飲過尐水一樣?完全類比失當,不知所謂,侮辱人格,惹人反感。

最後,我想提一下,聖經內的幾瓶「污水」:她瑪、喇合、路得、拔示巴,她們全是耶穌的祖先。還有抹大拉的馬利亞、和耶穌在約翰福音八章保護了的妓女。高皓正,你睇下聖經啦。